还可以 (嗑BG,亲情, BL)

砚朗砚智 从以前重新开始

私设众多,有OOC和不合理的地方,已经尽力维持人物性格。文笔极差,敬请见谅。


李砚是穿越的

南智雅是南智雅 (废话)

李朗是李朗(也是废话)

韩俊辉是韩俊辉(还是废话)

高胜卓是高胜卓(依然是废话)



*************

兽医的职业让具申炷认识了不少医学界的朋友。投胎样貌本来就是随机的,有时候会巧合地有好几个长的相似甚至一样的人。李朗和高胜卓就是一个例子,高胜卓医生和九尾狐具申炷都能够看到幽灵,所以两人有很多共同话题,当然高胜卓不知道具申炷是狐狸这件事。


通话中 :


”我有没有和你说过半人半弧?他们虽然没有纯血统的九尾狐长寿,但......“


”半人半弧是上半身人类下半身狐狸,还是上半身狐狸下半身人类?“


”....“


(李砚:“申炷,你过来。”)


”不说了,我朋友他有事叫我。“


结束通话


”李砚大人,有什么事?“


”啊之前不是说有一本古书记载永远封印怪物的方法吗?“


”是的,但那个方法成功几率很低,而且要找到神器。那个神器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存在。“


”无论如何都要拼一拼,已经没有其他办法了。“


”李朗大人呢?“


”我把他留在车上,朗被螭蛇的仆人用报恩合同捆绑住了。“


”什么??螭蛇这东西,好卑鄙,居然敢对大人的弟弟和女友下手。“


李演无奈摊手 :”螭蛇要是仁慈,他就不叫螭蛇了。我们不要再浪费时间,你先去找找那一本书,我去找传说中的神器。螭蛇这只家伙肯定会派人监视我们的一举一动。记住,不要和螭蛇硬拼,性命最重要。“


”明白。“


*************

在回家的路上,李朗感觉有点不自在和尴尬。原因是他和李砚好久没有像现在一样,和平地相处。这几百年来,他们都是在吵架,打架。他比任何人清楚这个情况根本不应该感情用事,但他无法做到在一天之内原谅这个可恶的哥哥。重要的是,他对于接下来要和南智雅住在一起感到焦虑。


李砚似乎察觉到李朗的情绪变化。


“李朗,我不需要你立刻原谅我,我们可以一步一步来。等会我会把那只小狐狸接过来和我们一起住,智雅很体贴的,不用担心。”


“哦好,你让我睡会。”李朗靠着车窗边闭上眼睛。


李砚识趣地乖乖开车。


*************


李砚带了李朗回家,李砚伸了伸懒腰


”我去洗个澡,智雅妳先把菜热一热,准备三个人的碗筷。“


”嗯好。“


李朗悠闲地坐在沙发上,看着南智雅把菜放进微波炉里,发出了一个疑问。


”为什么是妳做饭,小砚那家伙他不做家务吗?“


”啊他当然有做呀,但我相信你不会想吃。“


”也不会很......难吃吧......“


李朗盯着智雅手上拿着的两盘难以下咽的菜 - “焦糖”西兰花 和“砖头”马铃薯饼 ,小步跑到南智雅面前,揉了揉眼睛,确认不是自己眼花后,瞬间什么胃口都没有了。


”..........这菜做的不错,下次不许再做了。🤮这玩意都能用来当武器防身了“


”哦,你对,不用出手就能把敌人吓跑了。话说你和李砚真的和好了?”


”怎么,妳希望我们一辈子不和好吗?“


”我不是这个意思,是因为李砚这位哥哥确实失职了。”


”?“


”我只是客观地分析情况而已。李砚身为哥哥没有耐心聆听过你真正的想法和诉求,身为你唯一的亲人却忽视了你。如果我是你的话,绝对不会这么轻易忘记的。“


”我以为你会无条件帮李砚这家伙。“


李朗很意外南智雅居然会站在自己的那边。他把目光从智雅身上移到在桌面上的食盐,又撇了一眼刚刚加热好的饭。


”南智雅,哪碗是给小砚的?“


*************


李砚把头发吹干后,坐在李朗对面把拿起牛肉,泡菜从容地放在生菜上,优雅地把生菜包放进嘴里,享受着生菜包里牛肉的肉汁。


”你别把肉全吃了,我和你老婆还没吃呢,米饭不好吃吗?“

 

平时的李砚肯定会骂李朗”小气鬼“ “忘恩负义”等等。现在的他知道李朗以前过得有多难,所以也没计较。


”李朗,别吃这么快,没人和你抢。”


李砚从桌上的锅里盛了一小碗汤,再吃了一口碗里紫色的米饭。


”😰“


根本就是把盐直接塞进口里。他快速冲去厨房倒了一杯水,像一个两天没喝水一样的人类。


”你们吃不出这碗饭很咸吗!!”


”没有呀,我都没加调味料。”


”小砚你压力过大了。明明很好吃。”


”别叫小砚,叫哥!”


这种“报复”方式不是李朗的风格,但他看着李砚不停灌水的模样,觉得整多李砚几次后,再原谅他也不是什么难事。


南智雅心知肚明,一边憋笑一边盯着李朗,这些无伤大雅的”小报复“,她是打从心里支持的。


*************


李砚重新坐回位置上,他想着从对话开始,与弟弟修复破裂的关系 


李砚:”你们渴吗?我去给你们买杯饮料,就在附近那家尹氏咖啡店买。“


其实他一点也不想喝咖啡,今天就喝了两杯咖啡。


智雅:”中杯美式咖啡 ,谢谢亲爱的。“ 


李朗吃了满嘴狗粮。


李朗:“那么要一杯双份泡沫咖啡,多咖啡,要多泡,加奶油,上面加巧克力粉和糖浆。另外一杯珍珠奶茶,多珍珠,加芋圆西米,加焦糖.........


李砚:”等等!!我去拿手机录音。“


李朗:”加焦糖,摇晃十五秒后拿给我。第三杯草莓冰沙,加冰淇淋,小汤圆,果酱,布丁。三杯都要大杯,谢了!“


李砚:”你是在报复吗?这方法也太幼稚了。”


李朗:”报复当然是幼稚的啦!”


李砚心里:我抛弃了他整整六百年,忍一忍吧。

 

*************


最近终于没那么忙了,会有时间更💖。

评论(4)
热度(14)

© 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