还可以 (嗑BG,亲情, BL)

砚朗砚智 从以前重新开始

私设众多,有OOC和不合理的地方,已经尽力维持人物性格。文笔极差,敬请见谅。


李砚是穿越的

南智雅是南智雅 (废话)

李朗是李朗(也是废话)

韩俊辉是韩俊辉(还是废话)

高胜卓是高胜卓(依然是废话)



🦊🦊🦊🦊🦊🦊🦊🦊🦊🦊🦊🦊🦊🦊🦊


 
************* 


当日凌晨,李砚在卧室思考了许久,择日不如撞日,把报恩合约解除。他拿着专门用来哄小孩的牛奶,把睡得正香的李朗叫醒,准备实施互换身份的计划。


李朗赖在软绵绵的床上,伸了个懒腰,他很不满李砚在3点多强制弄醒他。


“有事就不能明天再说吗?”


“这件事还不能让智雅知道,而且要尽快处理好。”


“为什么?”


“再不把报恩合约解除,你可能会有危险。”


“切,这事众所周知,也不是什么机密,为什么要保密?”


“你先换好衣服,上车再说。”


*************


 ”李砚,你现在可以说了吗?“


”智雅身上有螭蛇的碎片,那家伙很狡猾,它会偷听我们和智雅的对话,智雅看到的,听到的东西,它都能感受到。“


”什么!你怎么不一早跟我说?“


”以前智雅有狐狸珠保护,但她用了珠子换回我的性命。“


”对不起,是因为我狐狸珠子才.....“


”这个不重要,不是你的错。你听我说,等会我们互换后,我会以你的身份主动进去螭蛇家,向他提议拿走李砚的心脏。“


”不可以!这对你太危险了。“


”等那个仆人约好时间地点,你去拿灯笼果,把智雅父母解救出来。地址我会信息传送给你。我们见面后假扮中计,然后制服他,逼他解除报恩合约。“


”这真的能行吗?“


”相信哥,我实战过一次,绝对行得通。跟我一起活下去吧。“


”你每次说的【实战过】,【试过】是什么意思?“


”唉,大概需要一个晚上,一顿烤肉,两局游戏,三支烧酒,四盘蛋糕才可以全部讲完。“



*************


(李朗)按照指令把(李砚)约到指定地点,在咖啡杯里下药。


(李朗):”哥你能为我去死吗?“


(李朗)拿起桌上的花瓶,重重砸在没有防备的(李砚)头上,药的作用使(李砚)完全没有力气反抗就倒在地上了。


(李砚):”你这个...傻“


李朗心中无语:李砚,昨晚商量时你可没有说要咂花瓶的。


“干得不错,拿出心脏后你就自由了。”仆人嚣张地踢了踢在地上的(李砚)。


“到底还要等多久!赶快解除合约,真闹心。”


“拿到心脏才算结束。”


“我带了李砚过来,给我说,我们的合约结束了。”


“我在等螭蛇嘛。你应该很气愤吧,又不能杀死恩人。”


(李朗)一脸嫌弃:“你不愧是仆人,没了主人就什么都做不了。无论如何我也不会帮你这种混帐。”


“给我说话注意点,狐狸违约会死。“


“怎么办,让你失望了呢,我不会死。”


(李朗)嘴角忍不住上扬,演了这么久,憋不住了。


螭蛇的仆人目瞪口呆地看着(李朗)撕下了伪装眼前的(李朗)像一块贴纸,从纸上撕下来,露出了原来的样貌。他气得语无伦次,这对狐狸竟然合作套路他。


”你...你们...“


他反应过来想用手中的刀刺死李砚,却发现手中的刀神不知鬼不觉地瞬移到李砚手中。李砚很有把握地把刀架在对方的脖子上。


”别做梦了,螭蛇不会来救你这个懦弱的人类。选吧,要么死在这,要么放过我弟弟。“


李朗得意地盯着还在挣扎的仆人。


”李朗!报恩!救我。“


*************


李朗李砚成功化解危机,李朗的压力随着那枚报恩戒指消失了。


”消失了!太好了!“


”好啦,回家吧。“


”你不回吗?南智雅现在应该在和父母团聚,你不回去吗?你找回她父母,她肯定很感动。“


”我有事要忙,迟点回来庆祝,难得同时间有两件好事。“


李朗偷偷瞄了瞄手机,来至南智雅的短信 - 五分钟前


李朗,新买给你的游戏机到货了,我和我妈做了几个草莓大福给你,回来吃吧。


”那行吧。“ 


今天李朗心情极好,没有追问小砚要去哪里。


************* 


来世出入境管理事务所


李砚走到在忙工作的夺衣婆面前,敲了敲桌子。


”你当这里是你家吗?没大没小,每天都来发疯。“


夺衣婆不耐烦地抬起头。


”婆婆,我也是有事禀告才来的。“


李砚简短告诉了夺衣婆整件事的来龙去脉,包括穿越回来,报恩合同,封印神器等等。


”螭蛇那东西,故意选了你儿子的样貌重生,它清楚那是你的软肋。“


夺衣婆压抑着心中的愤怒,故作冷静地说:


“所以,你是想来问什么?”


“穿越时间,不是百年难得一遇吗?我都掉下三途川了,是如何回来的?”


“这种事发生有两个原因。一是执念 - 人间有极度渴望你回来到他身边的人。二是阴间使者主动放你走的,不久之前有个冤死的人被阴间使者传送回过去。”


“我的情况是?”


“第一种,是你的弟弟和初恋,他们无法接受你死亡的事实。“


”还有另外一件事,请不要伤害智雅和李朗。“


上一世夺衣婆为了阻止螭蛇滥杀无辜,擅自修改智雅的生死簿,也是她下令李砚杀死和通缉李朗。


”李朗他就杀死了很多无辜的人类,他能活到今天就要知足了。过几天我会派阴间使者带走李朗。对了,牺牲南智雅,这是解决螭蛇的最佳办法。“


”我不是找到灯笼果了吗?能不能看在我份上再我两个月时间,不,一个月就够。“


”你也可以自愿代替李朗再去一次刀山地狱。念在李朗,南智雅和你以前积的德,我也可以给你时间和提示,让你去找救他们的方法。可是你的身体情况..........你能坚持得住吗?“


”好,今次换我守护他们。“


*************


欢迎点赞和留言😅 


🦊🦊🦊🦊🦊🦊🦊🦊🦊🦊🦊🦊🦊🦊🦊

评论(15)
热度(11)

© 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