还可以 (嗑BG,亲情, BL)

【砚朗砚智】不要抛弃我 - 前

私设众多,有OOC和不合理的地方,已经尽力维持人物性格。文笔一般,敬请见谅。



*************


“李朗大人,您快点醒过来!对不起,我不应该让你自己一个人的。”


奇宥莉带着哭腔大喊道,一个小时前她在家里网上购物,没和李朗一起出门。之后她接到一个电话,李朗在街上晕倒了。


“医生,我需要做什么?只要李朗大人能清醒过来,无论要我做什么都可以!。”


“他的情况不容乐观,我也无从下手。”


奇宥莉打给李朗的哥哥和嫂子。


”李砚你这个混蛋!李朗大人出事了!“


”什么?发生什么事了?“


”我不知道,他在街头上晕倒了,然后.....然后就变成这样了。“


”他情况如何?“


南智雅抢过手机,开了免提。


”脸色苍白,没有一丝血色。连呼吸都十分困难。“


”我现在就赶过来!“


南智雅放下手中的文件,和李砚一同赶去李朗家。


*************


心血来潮开的坑。



评论(10)
热度(26)

© 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