还可以 (嗑BG,亲情, BL)

【砚朗砚智】不要抛弃我

私设众多,有OOC和不合理的地方,已经尽力维持人物性格。文笔一般,敬请见谅。



 ************* 


在去李朗家的路上 ,李砚和南智雅全程都怀着忐忑不安的心情。


“哪个贱货这么大胆,竟然敢动我弟。”


“李朗会没事的。”


塞了半小时车,好不容易赶到李朗家楼下。李砚拉着南智雅快速跑向升降机的方向。升降机门开了,有一位带着口罩和帽子的人挡着脸从里面走出来,和进升降机的李砚南智雅擦身而过。南智雅一个急刹车,停下了脚步。


“智雅,怎么了?”


“现在是夏天,为什么要把自己包得这么严实,像是在遮掩什么。”


“每个人的喜好也不一样,我们先上去,好吗。”


“但.......好吧。”


的确,相比起这些无关重要的小事,还是李朗的身体要紧。


 *************


李砚一进门就直奔卧室,


“小朗,你怎么了????”


整间卧室只有李朗痛苦的呻吟声和呼吸声。


“李砚,你给我救李朗大人,否则我绝对不会放过你。”


“奇宥莉小姐。我们别浪费时间争吵,赶快看看李朗昏迷的原因。”


李砚开启狐狸瞳孔,一遍又一遍地扫描李朗的身体。身为顶级九尾狐的他也扫描不到什么异样。


“我什么到看不见。小朗的身体很虚弱。”


奇宥莉:“啊?那需要什么才可以康复?”


李砚:“具体需要什么我不清楚。”


南智雅想记下重要的线索,她发现手机不在手袋里,她弯下身寻找手机,却注意到床底有一本白色的笔记本。


南智雅:“奇小姐,我和李砚出去客厅整理一下线索。你在这里守着李朗。”


客厅的沙发上有两支喝了一半的红酒,李砚把红酒轻轻放在小桌子上。


南智雅:“这一页日记是李朗昏迷前一天写的。”



 *************

5分钟后,


奇宥莉:“李砚你是在哭吗?”


李砚转过身。


“不是。”


“奇宥莉小姐,你能不能详细地告诉今天发生了什么?我们可以在这些线索里找找李朗晕倒的源头。”


南智雅焦急地问道。


“早上我起床后给李朗大人准备了香肠面包当早餐。然后我躺在沙发上抢限量版包包。李朗大人出门前我问他要不要陪他,他说他想一个人静静。之后就收到一个女人打来电话说机主晕倒在街上,说想送他去医院。我把李朗大人带回来让申医生检查。“


“申医生?”


李砚皱起眉头。


奇宥莉:”我很久之前和他有缘见过一次,他给了我他的电话。他出名医术高超,连奄奄一息的动物他都救活了。“


李砚:“可是申医生已退休,不会再出现在人间了。”


南智雅:“刚才楼下那个奇奇怪怪的人,我看到他拿着医疗包!”


李砚:“难道是害李朗昏迷的妖假扮了申医生?”


奇宥莉:“该死的!”


李砚:“他走了多久?”


南智雅:“十分钟左右?”


李砚和奇宥莉以非人类速度瞬移出家门,只留下南智雅一人照顾李朗。


 ************* 

南智雅一边用毛巾小心翼翼地擦拭李朗脸上的冷汗,一边等待李砚回来。


“哥..........“"


“你清醒了?”


李朗拼尽全力睁开眼睛,天花板在不断旋转,头疼的要命,全身肌肉酸痛,胃里翻江倒海,让他十分难受。他透过声音认出眼前的人是李砚的初恋——南智雅。


“李朗,你哪里不舒服?”


南智雅右手给李砚传送信息,左手检查李朗的情况。


李朗他醒了,他很需要你,快点回来。

       


“拿个....呕吐袋来.....”


 *************


字数少了,因为我贪玩开了个OOC彩蛋 (我打了两遍😭😭😭)


不过那个彩蛋和文章没什么关系,(把它当另外一个文看也行)







评论(32)
热度(40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 | Powered by LOFTER